三舞晴乐

本命三舞,初心虹蓝,沉迷晴乐低产文渣,手残党,爱好和平,更文什么的 看心情

告白与告别

此为告白告别系列,分几个版本,糖和刀子都有,注食用愉快。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一句告白【现代版(甜)】
晴明•神乐
晴明:你不用长高,因为我会弯腰。
神乐:我想长大,只愿看清你的面庞。

博雅•白狼
博雅:陪你布鞋到高跟。
白狼:伴你校服到西装。

茨木•莹草
茨木:吾愿忘记自己,只求在最美的年华遇到最美的你。
萤草:我求自己枯萎,只愿能化作你窗前的繁星萤火。

酒吞•红叶
酒吞:你一引,我懂进退。
红叶:你一牵,我舞如飞。

大天狗•雪女
大天狗:我陪你从昨日到未来。
雪女:你伴我从惊蛰到霜降。

阎魔•判官
阎魔:你若憔悴,我替你明媚。
判官:你若褴褛,我为你彩绘。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