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舞晴乐

本命三舞,初心虹蓝,沉迷晴乐低产文渣,手残党,爱好和平,更文什么的 看心情

晴乐同人《人生若只如初见》第二十六章

本文主晴乐,副博狼,带酒红,茨草等CP,手游剧情向,糖和刀子都有,祝食用愉快。 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第二十六章 晴明的决定
“这都是我必须去做的事。”
淡淡的留下这样的一句话,眼神中带着前所未有的坚定,神乐受伤的事情对晴明的打击很大,这一次神乐受伤,晴明的感触与前几次都有所不同,之前不过就是有些心疼,而这一次。
就方法神乐的伤,就是落在自己的身上一般,无比的刺痛。
他,究竟怎么了……?
望着迎面走来的晴明,望着他坚定不移的目光,酒吞竟然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步,晴明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,居然让他感受到了威胁,这究竟是怎样的一种气势啊!
人们都说,坠入爱河的女人是可怕的,但不知怎的,酒吞却觉得此时的晴明,要比癫狂的红叶更加的可怕。
“你想干什么?”
为了不在气势上输给晴明,酒吞率先开了口,刚刚退后的一步,也重新迈上,晴明说没错,无论是为了神乐还是为了红叶,这都是他们必须面对的。
看着重新恢复鬼王之威的酒吞,晴明的气势也丝毫未减,他不过是一个弱小的人类,却敢于挑战大江山鬼王的威严,仅仅只是这一份勇气,都足以让人敬畏。
晴明的狐眼凝视着酒吞,血迹未干的嘴唇吐出一串沉重的话语,仿佛祭祀仪式前的咒语。
晴明沉声道:“酒吞,我们赌一场吧!”
“哦?一个人类就敢和我赌博,说吧,你想怎么赌?”
酒吞带着一丝蔑视赌回答着,却不想晴明始终不动声色,就这么坦荡的无视了酒吞的蔑视。
晴明继续道:“如果我赌赢了,那么你和红叶就都要分别答应我一件事,若是我输了,那就任由你们处置便是。赌赌方法由你定。”
“等等,这明明是我们之间的赌局,为什么要拉上红叶?”一听到要拉上红叶,酒吞就不乐意了,其他的事情他都不怕,但就怕红叶出事了。
岂料,一旁的博雅却在一旁说起了风凉话。
学着刚刚酒吞看晴明的那种蔑视的眼神,博雅对着酒吞,满带嘲讽道:“怎么?没听见晴明刚刚说让你出题吗?晴明本就处于弱势,还让你出题,不多付出一点代价怎么能行呢?而且在你出题的情况下,你不会没有底气赢吧!”
经过博雅的一番嘲讽,酒吞骨子里那股属于鬼王的不服之气终于被激发了,狠狠的瞪了一眼博雅,随后转向晴明,他到底要看看,这个人类到底有多大的能耐!
“好!这场赌局本王接下了,依你之言,你若赢了,我和红叶就都答应你一件事,你若输了,那就休怪本王无情了!”
“我们就赌一场,只要你能在毫不防御的情况下,在本王的攻击之下还能站立,就算你赢,反之我赢。”
“不行!”
酒吞话音刚落,在场的各位就都淡定不了了,就连红叶也站了出来,开什么玩笑?晴明对付酒吞本就够呛了,还要在好不防御都情况下硬撑酒吞都攻击,这分明就是想要晴明都命啊!
但是这一次,晴明却沉默了,静静的望着酒吞,眼中闪过一道凌厉都光芒。
见晴明不语,酒吞这一次也出奇的没有理会红叶,朝着晴明,蔑视道:“怎么?不敢了吗?”
或许就是这样道一句话,也可能是其他的原因,暮色之下,月色朦胧,不知为何身为阴阳师的他,却在这时被一层蒙蒙的妖气所笼罩。
“好!就赌这个”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