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舞晴乐

本命三舞,初心虹蓝,沉迷晴乐低产文渣,手残党,爱好和平,更文什么的 看心情

告别与告别

此为告白告别系列,有几个版本,有糖有刀,祝食用愉快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一句告别 【剧情版(虐)】

晴明•神乐
晴明:人生若只如初见,谁都不愿,一错再错。
神乐:等闲变却故人心,哪里值得,恋恋不舍?

博雅•白狼
博雅:遇你无悔,只叹漫漫人生短。
白狼:愿初不见,却惜无道随你去。

酒吞•红叶
酒吞:明知道不可能,却始终放不下,你的离去,只能怪我曾经的蒙昧。
红叶:不是我无情的离去,而是我终究放不下那颗心。

大天狗•雪女
大天狗:情,亦我无所欲也,义亦我所欲也,二者不可得兼,舍情而取义者也。
雪女:心,早被冰封,风撞能够入雪,却也只是与雪擦肩而过。

阎魔•判官
阎魔:此意有根,日日夜夜,终不得。
判官:此意有心,复复年年,总束缚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25)